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年学生校园定向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04-22


 4月21日,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体育部主办的2019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学生校园定向赛在白云校区举行,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12支队伍187名运动员参加了本赛事短距离赛、中距离赛、积分赛和百米定向赛四个项目八个组别的角逐。

 经过1天的紧张激烈的角逐,自动化学院获得团体总分冠军、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管理学院、机电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财经学院、美术学院分别摘取了第二名到第八名。

 在中距离赛中,自动化学院张朝仪、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吴威、管理学院肖煜聪分别取得男子前三名;文学与传媒学院叶艳萍、自动化学院何杨姿、文学与传媒学院黄晓贤分别取得女子前三名。

 在短距离赛中,管理学院林俊龙、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庄楚毅、自动化学院吴彬分别取得男子前三名;自动化学院江丽凤、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高敏纯、美术学院李伟兰分别取得女子前三名。

 在积分赛中,财经学院唐辉、机电学院罗宇峰、自动化学院翁鑫恺分别取男子积分赛前三名;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黄静怡、文学与传媒学院廖玲玲、机电学院杨素霞分别取得女子前三名。

 在百米定向赛中,文学与传媒学院李锦龙、管理学院林俊龙、自动化学院张朝仪分别取得男子前三名;管理学院张文靖、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张佩雯、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黎绮珊分别取女子前三名。(体育部)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