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2018年度工作情况获团省委好评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04-19

 日前,团省委对2018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进行考查评议,我校团委获得好评。考查评议的内容共分7大板块,工作评价有“好”“较好”“一般”“差”等4个等次。我校共青团工作在“改革攻坚工作”“基层建设工作”“学生会改革工作”“思想引领工作”“创新创业工作”“成长服务工作”等6大方面工作获得“好”的评价等次;“从严治团工作”获得“较好”的评价等次。我校团委获得的评价成绩在全省高校名列前茅。

 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团委按照团省委的工作要求,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深化实施“坚持党建带团建,充分发挥‘四引领’作用,和青年学生共同成长”的团委工作理念,一年来,在学校各级团学组织、广大团干部和全体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下,团委针对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的评价内容和要求,系统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在极力推进共青团改革的基础上,结合新媒体公众平台、网络操作系统、“智慧团建”等线上管理办法,结合我校实际,取得了明显的实效,各项工作得到了团省委的好评。(团委)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