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2017-2018学年“广师之星”系列展示评选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04-17

 

4月8日-10日,我校2017-2018学年“广师之星”系列展示评选活动在校本部、白云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展示评选活动。

“广师之星”系列展示评选活动分为“十佳三好学生”“十佳学生干部”“十佳创新标兵”“十佳先进班集体”。展示汇报会上,各候选对象分别从思想政治、学习成绩、科研创新、社会实践、班风学风建设、班级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展示。他们之中有的学习成绩优异、有的投身公益事业,有的潜心科技创新、有的坚守梦想自强不息……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学生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向上向善的价值追求、敢于开拓的创新精神、奉献担当的家国情怀,也反映了学校在立德树人、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经过三天精彩纷呈的汇报展示和评审团的严格评审,电子与信息学院吴嘉玲等10名同学获评“十佳三好学生”;机电学院林晓芸等10名同学获评“十佳优秀学生干部”;计算机科学学院郑道煌等10名同学获评“十佳创新标兵”;机电学院2016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师范)1班等10个班级获评“十佳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广师之星”是我校为在校生个人(班级)设立的最高荣誉。开展“广师之星”系列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新时代优秀学生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目前,“广师之星”系列展示评选活动已经成为学校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校园文化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广大同学在“广师之星”的示范引领下,树立远大理想,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为促进校风、学风与和谐校园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学生处)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