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研究生论文入选首届全国教育硕士(职业技术教育领域)论坛典型学术论文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04-16


4月10日至11日,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南宁师范大学承办的首届全国教育硕士(职业技术教育领域)论坛在广西南宁举行。天津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南大学和我校等47所教育硕士(职业技术教育领域)招生高校以及地方职教学会共233名专家学者、教师和硕士研究生参加了论坛。



论坛共收录在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术论文75篇。其中,我校机电学院加工制造专业职教教育硕士袁桂琦同学提交的学术论文《基于行动导向教学的中职工业机器人课程开发与教学设计》(指导老师:姚屏教授)被评为优秀论文在分论坛上发言。经过分论坛专家现场专业评议,该论文还最终入选为6篇典型学术论文之一在闭幕式上报告推广。论文选题及报告内容受到教指委专家多次点名表扬和推崇。

此次参会交流,充分展示了我校职教教育硕士培养的准确定位、特色优势和学子风采,扩大了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机电学院 研究生处)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