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参与申报的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项目获2项立项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04-10

 

2018~2019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网络协同制造与工业互联网”评审结果日前公布,我校电子与信息学院蔡君教授参与的专题二“工业设备互联网通用接入协议及现场数据采集网联设备的研发”(总经费1500万元,我校占570万)和刘兰副教授参与的专题五“基于NB-IoT 网络软硬件与智能制造设备工艺融合关键技术的研发及行业应用”(总经费2000万元,我校占60万)分别获得立项。

2018~2019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项目申报率先实行面向全国,巨额资助、专题申报,解决业内卡脖子技术的改革举措,竞争十分激烈。学校从申报开始就进一步加强申报谋划与组织,申报期间,以多种方式组织联系动员校内相关单位及学者积极参与联合申报,会同相关单位分管领导、科研秘书及有申报意向者进行专题讨论,对接资源,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辅导论证,严格审核把关申报材料,最后主持和参与申报数达22项,目前已立项2项,还有部分项目仍在评审中。(科研处  电子与信息学院)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