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启动与广东茂名滨海新区管委会人才战略合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04-05


为深入推进校地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将我校的人才、科技优势与地方资源优势充分结合,搭建校地产学研联合发展平台,提升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进一步扩宽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渠道,4月3日,茂名滨海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朱铭一行4人到我校开展人才引进合作洽谈暨人才工作联络站授牌仪式。副校长戴青云出席座谈会,校长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科研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戴青云主持会议。





会上,戴青云代表学校对朱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我校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等作了详细介绍。戴青云表示,双方可以在人才引进、师资培训、干部挂职锻炼等方面探索先行合作,以此深入推进双方在人才、科技、创新等领域的深度合作。朱铭介绍了茂名滨海新区的发展情况并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热烈欢迎学校师生积极投身茂名滨海新区建设。会上,双方就毕业生就业工作、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博士后工作站合作、创业服务合作、学术研究交流合作、建立高校人才实习基地等事宜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

最后,戴青云、朱铭进行了“广东茂名滨海新区人才工作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联络站”授牌,双方正式启动了人才战略合作。





据悉,为加快推进双方合作,4月2日-3日,茂名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来我校设点现场招聘中小学教师。本次招聘活动,电白区第四中学、电城镇岭仔小学等学校提供教师岗位39个,其中初高中9个、小学30个,招聘专业涵盖计算机、语文、数学、英语等方面,招聘以现场报名、面试的方式,对应聘学生进行考核,通过考核的同学,即可录用并正式签约入事业编制。现场报名气氛踊跃,报名人数近400人。(校长办公室 招生就业办公室)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