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年校园足球文化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04-04

 

4月3日,历时21天的2019年校园足球文化节系列活动在白云校区圆满落幕。433名运动员在比赛中展开了角逐。国际教育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分获男子组七人制足球联赛第一、二、三名;文学与传媒学院、管理学院、自动化学院分获女子组五人制足球联赛第一、二、三名;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阿卜杜热西提、曾智勇,自动化学院邓文聪分获男子组25米绕杆运球射门比赛第一、二、三名;管理学院王凤璇、电子与信息学院苏比努尔、数学与科学学院严家欣分获女子组25米绕杆运球比赛第一、二、三名;光电工程学院陈昌华、管理学院尧杰、电子与信息学院庄楚源分获男子踢远比赛第一、二、三名。

 

 

 

 

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的Boloka、Jason、Loemez,电子与信息学院阿依曾乃提、文学与传媒学院方栩、管理学院黄钰晶分获男子组七人制、女子组五人足球联赛“最佳射手”“最佳门将”“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外国语学院尹耀宗、财经学院陈钧湃获本年度“最佳裁判员”称号。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获本年度校园足球文化节团体总分第一名,管理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自动化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光电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分获第二到第八名。

本年度校园足球文化节系列活动以创建“阳光校园”为目标,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和体育部主办,由学生会和学生足球协会共同协办。在校园足球工作小组精心策划组织下,在全校掀起了“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体育锻炼热潮,学生积极参与,勇于拼搏,充分体现了我校当代大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从赛事举办的热度与关注度可见,校园足球氛围正进一步浓厚,校园足球基础也逐步夯实。(体育部)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