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师范专业认证专家培训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03-22

 3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培训会,邀请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博士生导师熊建文教授作“如何做好师范专业认证”专题讲座。学院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院长、师范专业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熊建文从“如何认识师范类专业认证”“如何组织师范类专业认证”两个方面,以详实的案例,详细讲解“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等三大认证理念、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的政策依据及逻辑框架、认证程序、以及基于师范专业认证标准下的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制定等,并就自评报告的撰写、支撑材料的准备、认证工作的组织等进行了技术指导。

 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是学校师范专业建设重点工作之一,目前学校已遴选数学及应用数学专业开展二级认证工作,将组织对10个普通师范类专业开展校内二级认证评估。

 教务处副处长向凯会上对做好师范专业建设及认证的专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教务处)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