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市公务员招考宣讲推介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03-21

 3月15日下午,广东省2019年招考公务员宣讲推介会在校本部一教讲学厅举行。广东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陈勇副处长、汪衍礼科长携汕尾、湛江、清远等地市组织部门工作人员来我校宣讲2019年广东省公务员报考政策等,吸引260多名毕业生到场聆听。

 据悉,2019年广东省各级机关计划招考公务员10417名,其中省级机关单位招考916名,市级机关单位招考1431名,县(含县级市、市辖区)级机关单位招考4247名,乡镇(含街道)机关招考3823名。

 

 

 

 推介会上,汕尾、湛江、清远等地市的组织部门负责同志通过视频播放、现场宣讲、互动等形式,详细介绍了各地市人文特色、经济发展、地理环境、招考岗位及公务员福利待遇等,让同学们能更好地了解每个城市的基本情况,鼓励广师大学子积极报考广东省公务员,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振兴农村和粤东、西、北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答疑环节中,参会毕业生积极主动提出自己在报考公务员考试中的疑问,各地市组织部门负责同志就同学们关心的专业要求、岗位安排、报考时间等问题逐一给予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来自汕尾的同学表示,非常希望自己能够在毕业之际如愿考上家乡的公务员,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与会辅导员老师表示,一定回去积极宣传,鼓励更多毕业生了解家乡,认真备考。

 本次推介会是我校2019年就业帮扶“暖春计划”活动的重要部分,为我校毕业生和各地市组织部门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

 历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基层就业工作,注重顶层设计,层层压实责任,通过政策宣传引导、精准分类指导、拓展服务延伸,积极唱响毕业生基层就业主旋律。据统计,毕业生基层就业创业比例逐年提升,主要涵盖基层党政机关、教育一线、技术研发、社会服务等领域。2018年参加西部(山区)计划、三支一扶、应征入伍、专招等基层就业项目达50余人。(招生就业办公室)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