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薛继海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01-17


1月14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薛继海,党组成员、副厅长向阳等一行5人在广东省教育厅政务中心副主任周贵等人的陪同下来我校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勇,副校长许玲,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新疆籍定向免费中职师范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凌靖波对薛继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就我校历史沿革、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模式、招生就业等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我校历来重视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站在成功更名大学的新起点上,我校将切实提高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培养质量,为新疆职业教育发展服务。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校新疆籍定向免费中职师范生人才培养和教育管理服务的相关情况。学生代表也分享了入学后的学习、生活情况,感谢两地教育厅和学校领导、老师的关爱与教导,表示要认真学习,掌握今后工作岗位所必需的知识、方法和技能,将来为建设新疆、建设祖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薛继海对我校坚持为少数民族地区培养人才以及在定向培养免费师范生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感谢学校对该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在职教师资培训、普通高考招生、学生实习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为新疆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助力新疆职业教育发展。



薛继海一行人在凌靖波、贺勇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史展和“非遗传承大师工坊”,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学生处)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