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学子在2018年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中获2个一等奖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8-11-13

 

日前,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结果正式公布,我校光电工程学院学生谭俊桦、梁文胤、陆小倩的作品《基于arduino的智能生活环境监测器》,王政华、石浩华、黄康健的作品《智能实验助手》均获广东赛区一等奖,方生然、谢林华、陈雨凡的作品《基于图像识别的小车追踪系统》获广东赛区二等奖。

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等省内66所高校的879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的角逐。

光电工程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多次研究落实参赛项目的实验设施和场地等问题,安排指导教师带领学生团队开展项目研究,为参赛项目开展和取得好成绩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光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大会和本科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精神,鼓励和支持学生积极参加各类课外学术科技竞赛,把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学术科技竞赛和本科教育有机融合,努力打造实践育人的创新实践服务平台,切实提高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与创新创业能力。(光电工程学院)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