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州市“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会在我院白云校区举行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8-11-06

 

11月2日,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南方人才市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挂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牌子)和我院联合举办的“2018年下半年广州市‘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会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专场”在白云校区举行,这也是我院今年在白云校区投放的第3场招聘会。

 

 

 

本场招聘会共吸引了包括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广东华立技师学院、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广州市穗华职业技术学校、广药集团、广汽本田物流有限公司等近100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约3100个,共吸引了1500余名学生入场求职。低年级同学也积极到场观摩,为就业提前做好准备。整场活动得到了广州市白云区公安局、学院各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和配合,现场秩序井然。

据悉,为推动“政校企”深度融合,学院积极创新个性化分类指导与服务活动载体,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一方面主动加强与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中国南方人才市场的深度合作,通过“阳光就业”招聘信息系统有效契合,实现学生线上线下便捷报名参会、预投简历和交流互动,及时了解大学生就业意向和需求;另一方面,积极统筹资源,精准管理,精细服务,现场设立“大学生职业生涯咨询工作坊”“分类就业指导”等特色主题功能区,为学生提供职业生涯咨询、求职面试指导、简历诊断、职业测评、少数民族就业指导、基层项目推介等个性化分类指导服务。现场反响热烈,得到与会学生的好评。

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何全穗、副主任彭罡等一行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代表和毕业生们亲切交流,询问毕业生对就业的思考和期望,并鼓励其转变观念、端正心态、抓住机遇、勇于竞争。学院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辅导员等参会,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招生就业办公室 吴涛)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