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凌靖波书记在连南会见优秀校友代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8-09-18

 

9月15日,学院党委书记凌靖波在连南会见了连南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房志荣等13名连南籍优秀校友代表,学院副院长冯灿仪以及学校党办、学生处负责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冯灿仪首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改办职业技术教育、院校合并、成功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新校区建设、更名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等办学发展的基本概况。

房志荣代表校友真挚感谢母校对连南校友的悉心教导和精心栽培;通报了我校连南校友的人数、发展概况等。房志荣代表连南县政府感谢母校近些年对连南各项事业的大力支持,如少数民族大学生招生,与连南职业技术学校联合举办扶贫班,和广东瑶族博物馆联合培养瑶绣产业化人才,帮助连南保护、传承和发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以及传统产业等等。房志荣希望母校进一步精准帮扶连南的创新发展,在人才培养、产业发展、文化教育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

 

 

 

随后,校领导与校友们就母校的发展、定向人才培养、产业合作、校友工作等展开热烈的沟通互动。

凌靖波代表学校感谢校友们对母校工作的大力支持,真诚祝贺校友们在连南取得的优秀的工作业绩,感谢校友们回到连南工作后的出色表现,为母校增添彩。凌靖波向校友介绍我校“旗帜鲜明讲政治,艰苦奋斗补短板,改革创新强特色,团结奋进谋新篇”的发展思路和创新举措;学校会大力争取省教育厅、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等部门的支持,在大学招生、文化教育、产业发展、扶贫济困等方面助力连南新时代的创新发展。凌靖波勉励连南校友们,继续努力拼搏、积极工作,以新的更大作为再立新功、再上台阶;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走一走看一看,关心和帮助母校创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高水平技术师范大学。(党办)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