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凌靖波书记出席第六届广东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8-09-18

 

9月14日晚,广东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开幕,学院党委书记凌靖波应邀出席运动会开幕仪式。本次运动会由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省体育局、清远市人民政府主办,连南瑶族自治县承办。我校与全省各地级以上市共组成22个代表团参会,共38个民族、229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我校派出由副院长冯灿仪任团长的代表团,共有11个民族100名少数民族学生参与本次运动会的花炮、珍珠球、蹴球、毽球、陀螺、押加、高脚竞速、板鞋竞速、武术、民族健身操等10个竞赛项目和1个表演项目(瑶鼓声声)的角逐。

活动期间,凌靖波分别向副省长陈良贤以及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等部门领导汇报了我院参加本次运动会的筹备情况,我院扎实的备战和开幕式精彩的亮相得到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9月15日,凌靖波亲临竞赛现场,看望我校参加竞赛和运动会组织工作的老师和运动员们,勉励参加竞赛的运动员们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赛出成绩,向外界展现广师学子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参与裁判等运动会组织工作的老师们勤勉工作、细心服务,出色完成运动会交给的各项任务。凌靖波现场观看了男子武术竞赛器械C组的比赛,并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得本组竞赛第三名好成绩的我校维吾尔族学生艾克热木▪艾斯开尔同学颁奖。(体育部)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