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专家组赴西藏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支教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8-07-18

 

7月9日—15日,我院选派马克思主义学院汪永智教授,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赵玉教授、杨素娟教授,计算机科学学院李双贵副教授等4位老师组成的支教小组,前往西藏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为该校全体老师开展培训工作。

 

 

 

支教小组进藏后克服高原反应,随即通过访谈、座谈会等形式开展调研交流工作,了解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的管理、教学、学生情况等。根据调研情况,及时调整教学内容,围绕中职德育品牌建设、中职班主任专业能力提升、学生工作队伍管理、中职学校班级管理、现代教育技术的应用、现代教学法的应用等主题,通过大量成功案例,支教小组成员启发该校教师提高素质、培育特色,借助现代教育技术与现代教学法推进教学与管理工作,有针对性地为该校教师授课,为管理层提供决策建议,受到广泛好评。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聘请汪永智教授为“徳育特色品牌建设”学术顾问。

广东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领导对我院此次支教活动高度重视,挂职的市委副秘书长肖锋、市纪委常委唐昊、市政府副秘书长李连声、市教育局副局长冯成志先后或接见看望或座谈交流,对我院派专家团队上门送教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

据悉,西藏林芝市是广东省对口援建单位,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是广东省教育厅建设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之一,也是我院对口援建单位。今年8月至12月,我院将选派第二批师生赴西藏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为期1个学期的支教服务。(学生处)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