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致公党学院支部召开第二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8-07-14

 

7月13日,致公党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支部在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第二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致公党中央委员、省政协常委黄小彪,致公党省委会副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范桂荣,致公党省委会组织处、宣传处等3位工作人员,学院党委书记凌靖波,统战部负责同志出席大会,致公党学院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致公党学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委韩秋凤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致公党学院支部自成立以来,在致公党广东省委以及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自觉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参与民主监督,采取多种形式服务社会,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全体党员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在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取得了可喜成绩,为学院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范桂荣宣读了省委会关于同意支部换届及支委会候选人名单的批复。按照选举程序,经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产生了第二届致公党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支部委员会。蔡荣杰当选第二届支部委员会主委,黄进、曾燕波当选委员。

黄小彪代表致公党省委会对第二届学院支部委员会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致公党发展的学院党委致以诚挚感谢。对致公党学院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刚刚当选的第二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加强思想建设,不断提升政治觉悟和政治意识。要求致公党学院支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教育和带领广大党员在思想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政治基础,进一步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围绕中心,提升参政议政的实效。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的专长和优势,精准选题,集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准参政议政的着力点,打造参政议政的精品。三是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要加强民主党派五种能力建设,努力实现组织的可持续发展。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同心同德,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把致公党学院支部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凌靖波代表学院党委对致公党省委黄小彪副主委、范桂荣副秘书长的光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致公党广东省委长期以来对我院致公党支部以及我院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新成立的致公党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对上一届班子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凌靖波对新一届支委会领导班子提出建议:一是切实搞好政治交接,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二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做高素质的参政党;三是进一步开拓创新,在学院发展的新时代再立新功。凌靖波希望新一届班子加强策划,加强组织,加强联谊,要注重引导广大致公党党员深化对中国共产党先进性和执政必然性的认识,深化对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优越性、科学性的认识,始终做到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为推动学院改革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为创建特色鲜明的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再立新功!

新当选主委蔡荣杰代表支委会表态,他表示,致公党学院支部一定不辜负各级领导和党员同志们的信任,继续在广东省委会以及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统战部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兄弟党派的支持和帮助下,充分发挥和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新性,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发扬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新的更大作为不断开拓致公党学院支部工作新局面。(统战部)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