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4名同志分别当选新一届全国和省政协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委员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8-02-07

 

1月17日,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在广州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陈韶,民革学院支部主委、教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覃易寒当选为省政协十二届委员。

1月22日至27日,广东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召开,新当选的陈韶、覃易寒两位委员和学院统战部部长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我院多位委员和代表的发言刊登在大会简报上或被广东卫视等主流媒体报道。

1月25日至31日,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广州召开。学院院长郭杰当选为新一届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副主任委员。

 

 

两会期间,我院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尽责,认真参加全体会议和分组讨论活动,紧紧围绕第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和省政府工作报告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1月22日至24日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选举并公布了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参加单位、委员名额和委员人选名单。学院副院长许玲当选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委员。

目前我院拥有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共5人,其中,党的十九大代表1人,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1人,省十三届人大代表1人,省十二届政协委员2人,从层次和数量上都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党委统战部)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