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广师 >> 正文

高校人事变动:凌靖波任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书记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8-06-06

高校人事变动:凌靖波任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书记


来源:广东教育头条 南方号     时间:2018年6月5日

刚刚拟更名大学,广技师又有人事变动。5日,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召开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陈文明宣布了关于凌靖波、陈韶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经省委批准,凌靖波同志任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常委、书记。因年龄关系,免去陈韶同志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据悉,凌靖波此前任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在下午的大会上,凌靖波表示在新的岗位,自己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一张蓝图干到底,朝着既定方向继续努力奋斗,为开创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认真写好教育“奋进之笔”而不懈奋斗!

广技师校长郭杰发言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广大师生,对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以及省委、省委教育工委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具体工作指导和关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凌靖波同志到学院工作表示诚挚的欢迎,对为学院改革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陈韶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希望陈韶同志继续关心,帮助学院取得更大成绩。

【记者】杜玮淦

【校对】符如瑜

编辑 许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