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校团委在2020年度团省委、省学联五四表彰中获8项荣誉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1-05-07


日前,团省委、省学联公布了《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十佳团县委书记、五四红旗团委(标兵)和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的决定》《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会”“广东省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等表彰决定。我校团委共获8项荣誉表彰。

其中,校团委获“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标兵”荣誉称号;自动化学院团委获“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美术学院团委张璐璐老师获“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外国语学院2018级黄祖穗同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2017级高敏纯同学获“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计算机科学学院2018级庄浩铭同学、光电工程学院2018级郑美惠同学、光电工程学院2018级林晓珊同学获得“广东省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校团委紧扣学校党政和团省委的工作要求,抓好从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转向贡献度的“三力一度”工作,持续推动团学改革,聚焦思想引领主责主业,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大力推进从严治团,扎实推进团的重点工作,全面推动团组织建设,着力服务各类青年群体,近年来多次获得团中央、团省委、省学联各项荣誉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