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学子获第二届广东省大学生版权知识演讲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1-01-2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宣传普及版权知识,提高大学生版权保护意识,推动版权知识进校园,由广东省版权局主办、广东省版权保护联合会承办的第二届广东省大学生版权知识演讲大赛决赛在广州举办。日前,广东省版权局公布第二届广东省大学生版权知识演讲大赛获奖名单,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2018级法学创新班学生林佩嘉(指导教师:尹卫民、谭洋、梁嘉乐)综合表现突出,荣获大赛一等奖。

 

 

 

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届大赛的选拔和指导工作,组建由知识产权部主任林蔚博士,专任教师尹卫民博士、罗玥博士、谭洋博士及辅导员梁嘉乐等组成的比赛指导小组。2020年10月18日,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在白云校区三教101教室组织学院选拔赛,共有近20名学生参与选拔。选拔赛后,比赛指导小组对省赛参赛选手进行专业指导,组织了多次赛前彩排,精心录制了省赛初赛参赛视频。12月20日上午,指导教师尹卫民、谭洋带领林佩嘉等选手来到省赛决赛现场,指导省赛参赛选手现场比赛。

据悉,广东省大学生版权知识演讲大赛自2019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本届共有31所高校102名选手参加,经组委会选拔,共有80名选手参加现场决赛。现场决赛共决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和优秀奖2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