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财经学院学生获2020年全国高校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0-05-31

 

5月27日,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共同主办的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我校财经学院李雪如、庄丹敏、郑心宜、郑冰洁等4名同学(指导老师:陈晓桁、李洁伦)组成的“Four Try”团队获一等奖;陈灿鑫、云亮 、李嘉媛等3名同学(指导老师:蔡军),邓锐、邓瑭一心、蓝诗琴、黎楚妤、郑利钦等5名同学(指导老师:陈晓桁)分别组成的参赛队均获二等奖;翁杨易、袁颖诗、黄丹儀、郑洁莹、黄珊燕等5名同学(指导老师:向凯李洁伦)组成的参赛队获三等奖。今年10月,获一等奖的Four Try团队将作为大陆地区16强代表赴澳门参加2020年海峡两岸与港澳地区大学生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总决赛。我校被授予“全国总决赛最佳院校组织奖”。

据悉,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自2014年起已连续举办七届。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北京、上海、浙江、广东、江苏等2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近百所高校的40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85支参赛队参加全国总决赛评选。(财经学院 刘爽莹)